close

8/30
VW上最近常有媽媽們討論著「嬰兒潮」
看著婦產科裡候診區滿滿的準媽媽們
我相信,明年的牛寶寶一定不少喔!

預約掛號的號碼是27號,掛的是李醫師的門診,
晚上八點半來到美村婦產科,才看到18號,大概還得等個一小時才輪得到我吧!
候診的時候,我一會兒翻翻雜誌,一會兒觀察候診區、掛號櫃臺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批評說美村的護士小姐素質差、服務態度不佳,
但是我所接觸到的卻不是這樣耶!
我發現每位護士小姐都很有禮貌,說話也是輕聲細語的,
我是一個"沒有血管的人"(血管細又沈,抽血很難抽)
但幫我抽血的護士小姐卻動作很輕的、順利的一次達成目標。
護士小姐們真的很優喔!
網路上的負面批評,應該是盛名之累吧!

--*--*--*--*--*--*--*--*--*--*--*--*--*--*--*--*--*--*

等到快十點,終於叫到我的號碼
(剛剛還有現場掛號到38號的媽媽,不知到輪到她看診時已經是幾點了@@?)
簡單的問診之後,李醫師就幫我照超音波,
他說:「六週又六天,小Baby已經有心跳了!今天可以領媽媽手冊囉!」

 

看著螢幕上,ㄚ寶已經不是小湯圓了,
一閃一閃的小星星是ㄚ寶的心跳耶!{#emotions_dlg.emotion_043}

因為我有些感冒的症狀,所以請李醫師開了些藥給我,
後來並沒有把藥吃完,
因為醫生說能忍就忍,盡量不要吃藥......
只要ㄚ寶健健康康的長大,媽咪我可以忍的!!
人家不是都說為母則強的嗎?{#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c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