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來到婦產科準備產檢,預約的號碼是十一號。
來到婦產科門口,向裡面望了一眼,天啊!怎麼已經看到12號了。
趕快進去掛號,接著驗尿糖和尿蛋白、量體重跟血壓......一切正常^^

想不到醫生今天看得這麼快,
因為過號的關係,又多等了六位媽媽看診;下次得提早個十幾二十分鐘來才保險。


最近一切都還好,只問了醫生關於抽筋的問題,
也拿了老姐提供的鈣片給醫生看,醫生建議我睡前吃一~兩顆。
接下來就照超音波了。
今天ㄚ寶的姿勢真好玩,醫生還在我的肚皮上告訴我位子,
「他的頭在這......脊椎在這......腳在這......」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這是什麼姿勢啊!』(頭在下、腳在上,還趴著)
量完頭圍、腹圍跟腿長,醫生說ㄚ寶現在大概830G,以24週的週數來說是正常的!
 
20081220 
起身回到看診的桌子旁,醫生突然問:「我上次跟你們說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男生啊!」我跟寶爸一起說。
「咦!我剛剛看怎麼是女生,可是我資料上也是寫男生。」醫生納悶的說。
接著,醫生抬頭問我:「我們再看一次好不好?」

「好啊!」我回答,這時心裡想著:難道ㄚ寶要翻盤變成女娃兒嗎?
好像也不錯齁~可是公公和婆婆可能會有些失望......

因為已經照過一次,醫生第二次直接看ㄚ寶的大腿及胯下這個部位,
「是男生沒錯!剛剛照的時候,他的腿擋住了。」醫生說。
螢幕上這時呈現的是ㄚ寶"小弟弟" 的特寫,
寶爸突然開口說:「可以印給我們嗎?」(呵呵!不安心,想多留一份證據喔?)
醫生當然是阿沙力的列印給我們囉!
20081220
12/21是冬至
ㄚ寶親愛的奶奶又跟寶爸提了「兩個恰恰好」的建議,聽了只有傻笑的份。
我們當然知道生兩個寶寶,小孩子成長的路上彼此有伴,
何況,知道ㄚ寶是小牛仔時,寶媽我也想添個ㄚ貝給ㄚ寶當妹妹呢!
不過眼前,只希望ㄚ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世就好嚕!
其他的,未來再說囉!


下次產檢要抽血做B肝妊娠糖尿病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c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