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胎位不正的ㄚ寶,
公婆家起了一陣小騷動,終於勞師動眾的把剖腹的日子、時辰看好了;
為了坐月子時的方便,寶媽今天早上還特地去髮廊將頭髮剪短;
(從沒剪過這麼短,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一直到出門產檢前,寶爸跟寶媽還在確認要選哪一天,
懷著有點兒忐忑的心情來到診所,
除了體重有點超重之外,其他項目一切正常。
護士小姐今天特地跟我介紹了一下剖腹產跟自然產該準備及注意的事項。

「頭轉下來了。」
超音波一照,醫師開口的第一句話就讓寶爸、寶媽的心情宛如坐雲霄飛車一般。
看著螢幕上的大頭,寶媽不自覺的『嗯~』了一聲。
「你想要剖腹嗎?」醫生問。
我趕緊澄清:「沒有啊!比較想自然產。」
「你剛剛那一聲,我以為你比較想剖腹。」醫生笑著說。
呵呵,這個消息太令人驚喜了咩!
對了,今天的照片上ㄚ寶把手擋在他的臉前面,
是因為讓爸媽瞎操心一場而感到不好意思嗎?

不過,寶媽還真的要操心了,原本擔心下週必須要剖腹,
所以產假都請好嚕......
真擔心無法如期回到工作崗位上,
好心的老闆啊!咱家也不是故意這樣的~多體諒一下新手媽媽吧!


因為可以自然產了,所以後來就順道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醫生還開了鐵劑給寶媽,讓我補血。



這個禮拜,寶媽的雙腳水腫得挺厲害,
可愛的包鞋都快容納不了我的胖腳ㄚ子了。
睡覺時,腳也抬高了;
不加糖的紅豆水也喝了,依然是腫得厲害。
之前輕微水腫的時候,我都說自己的腳變成白胖的麵龜,
現在更腫了,皮膚變得有點紅,真的成為麵龜了>"<
水腫01.jpg

 水腫02.jpg 水腫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c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