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30開始,寶媽放起了心虛的待產假。

到38週又兩天的產檢這天,已經在家中當了近10天的米蟲,
期間我的保險經紀人還打電話來說要來看小baby(他以為我會剖腹產),
我告訴他:「咱家寶寶不喜歡我們幫他挑的日子,想要自己找日子出來......」

來到婦產科,基本檢查一切正常,
但是我的B型鏈球菌篩檢結果表示,到醫院待產時必須打一針抗生素。
醫師問我有沒有進展,
我說除了水腫,沒有其他特別的身體狀況。

照了超音波,baby的頭有乖乖在下面,但是還沒下降到骨盆腔
(也就是沒有這麼快生嗎?)
但是,體重預估已經3478g了!
我告訴寶爸:「如果ㄚ寶硬是要待到預產期後才肯出來,會不會變成巨嬰啊?」
雖然我是笑笑的打趣著說,但心中可是「挫咧等」!
因為到時候辛苦的人是我啊>"<

約好下次產檢的日子,醫生要我繼續「量力而為的運動」。
好吧!明天開始除了散步之外,也來爬爬樓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ch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